幾天前巡視校園,發現落在草地上的水黃皮種子,飽滿的、乾瘦的、大大小小的種子,在地上像極了跳舞的鳥兒。

1  

樹上的種子
我撿了一些,心想:過幾天就是99年9月9日,剛好要開導師會報,對於這個特別的日子,我想給老師一份特別的禮物。
來永安的日子,因為永安的師生,帶給我濃濃的幸福感,所以,就送他們幸福的青鳥吧,一隻象徵「幸福99,永遠平安」的幸福永安鳥~
於是我在晨曦的草皮上,仔細的搜尋種子,洗過晾乾,找來了雁堯,告訴她我的想法,然後,那一顆顆的種子就成了一隻隻幸福永安鳥!

2  

美麗的青鳥
昨天晚上,到書局去選購適宜的夾鏈袋及卡片。在9/9日寫下「幸福99,永遠平安」的祝福!

3  

配上卡片的青鳥

4  

幸福99,永遠平安

5  

裝好的禮物

6  

包裝完成

教育是播下良善的種子,我也希望永安的老師們為孩子們播下幸福的種子,帶給孩子「幸福99,永遠平安」的未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